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 霸氣外露!外國裸女一絲不掛在昆明街頭散步


昆明大街上有裸女散步?昨日下午5點08分,網友@Air_新浪微博上發布了一張照片,照片中,一名外國女子一絲不掛在散步,腳上僅著運動 鞋,背景是昆明文化巷。網上立刻炸開了鍋,網友紛紛猜測其“裸奔”動機,更有網友指出,照片中外國女子在呈貢也曾有過類似舉動。


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這個外國人居然沒穿衣服

昨天傍晚,文化巷上一家飾品店老板娘王女士回憶,當時大概是下午5點多,她在店門口不經意間一台頭,看見外面有七八個人在“尾隨”一個外國 人,隨後她才反應過來,發現這個外國人居然沒穿衣服,“一下子把我鎮住了”。

昆明外國裸女 還有的一路跟著拍照

她介紹,下午5點多時文化巷的人已經很多了,一開始大家好像都沒怎麼注意到,但慢慢地就都發現了,都跑出來看,還有的一路跟著拍照。


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昆明外國裸女 外國女子“霸氣外露”

對此,有網友調侃,這個外國女子“霸氣外露”,“這個世界太瘋狂了,你老人家好歹掛一絲呀!!!昆明的天會冷感冒的。”“這是在教導大家色 即是空嗎?”“她的世界你懂不起啊。”


昆明外國裸女 在鬧市區一絲不掛

也有網友認為光天化日,在鬧市區一絲不掛實在有傷風化,“公共場合,還有很多小孩子呢”!“警察不管?”“太沒節操了! ”


此外,有網友透露,這名外國女子是雲南某醫科大學的意大利留學生。


昆明外國裸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