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翔賽程

孫海平﹕賽程密 劉翔難破世績


中國跨欄飛人劉翔在周五抵達倫敦後,已開始備戰周二展開的110米跨欄預賽,教練孫海平指愛徒狀態很好,但最大的考驗是「2天3戰」,故他預期決 賽不會刷新12.87秒的世界紀錄。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 肋傷痊癒 腳傷未好

孫海平指劉翔的肋間肌傷患已完全康復,但承認後者的腳傷仍有隱憂,他說﹕「每天我都會擔心,但劉翔反而安慰我說,師父,我對自己的身體狀况心裏有 數,你放心。」另外,劉翔團隊在德國訓練時亦有留意中國泳隊的消息,孫海平表示﹕「這次水軍很強,我們陸軍也受到很大的鼓舞。」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 周二舉行跨初賽

今屆倫奧跨欄將於周二舉行跨初賽,複賽和決賽都在翌日舉行。除了劉翔的傷情,孫海平最擔心的是提早遇上狀態大勇的美國跑手梅里特,前者解釋﹕「我 們想過在複賽有機會與梅里特同組,他已連續3次跑出12.93秒的佳績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 要跑進12.90秒

根據規定,複賽只有首兩名可出線決賽,所以與梅里特的競爭可能從複賽已開始,我們要好好部署體力留放的戰術。」當被問到會否產生新世績時,孫海平 說﹕「畢 竟要在2天內比賽3場,我個人預測冠軍跑出的時間在12.90秒至12.95秒之間,要跑進12.90秒需要絕對的體能和實力。」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劉翔賽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