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跳傘

007護駕英女王跳傘超震撼 本尊竟是「男兒身」!


倫敦奧運開幕時,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和007詹姆斯龐德突然跳上直升機,跳傘進入開幕式會場,令全球觀眾為之震撼,但這段奧運史上經典的 劇情其實「攏係假」,當天跳傘的2人全是替身。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 女王替身身分曝光

不少觀眾深信「女王跳傘」的真實性,但也有眼尖的民眾早就發現當天跳傘的人根本不是女王本尊,不過仍十分好奇當天穿著粉紅色小禮服跳下的人 究竟是誰。如今這名女王替身身分曝光,他正是資深特技演員康內里(Gary Connery),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 「戲服」在表演過後立刻被收回

43歲的康內里說:「這次跳傘,將是我這輩子永生難忘的經驗,直到我失憶為止。」但他也坦言,當天的「戲服」在表演過後立刻被收回,不能留 作紀念很遺憾;另一名代替007的替身是傘兵修頓(Mark Sutton),2人從5月開始密集特訓,只為在觀眾心裡投下震撼彈。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女王跳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