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詩文

葉詩文否認服禁藥 強調靠努力取得佳績


贏得奧運400米個人混合泳金牌的中國泳手葉詩文,否認曾服用禁藥,強調是經過努力訓練,才取得驕人成績。


葉詩文

葉 詩文


16歲的葉詩文同時打破世界紀錄,最後50米造出的時間,甚至比男子同一項目的金牌得主洛捷迪還要快,有外國傳媒及教練提出質疑,暗示有否 靠禁藥協助。







葉詩文

葉 詩文


葉詩文 - 將好成績與禁藥拉上關係

中國代表團表示,中國選手在奧運接受了近100次藥檢,全部無問題,又指將好成績與禁藥拉上關係,對運動員不公平。國際奧委會醫學委員會亦 指,選手有突出成績便提出質疑,有違體育精神。


葉詩文

葉 詩文


葉詩文 - 美續質疑葉詩文奪金憑操控基因技術

中國泳壇16歲女將葉詩文上星期六在倫敦奧運女子4百米混合泳賽,以「超高速」勇奪金牌及 打破世界紀錄,繼續引起部分人士質疑。繼英國廣播公司(BBC)主持人克萊爾比汀之後,來自美國的世界游泳教練協會總幹事萊昂納德(John Leonard)也表態,指葉詩文創出的成績是「不可能」的,言下之意是懷疑她服食禁藥,甚至可能利用操控基因的技術,令她的表現超乎常人。 他更呼籲有關 方面進行調查,令到這場糾紛迅速發酵,升級成為一場外交風波。


葉詩文

葉 詩文


葉詩文連日來堅稱她取得這般佳績,是靠自己努力及不斷苦練而得出的成果,但這些解釋仍未能消除各方的質疑。葉詩文的成績,比她的個人紀錄快 了5秒有多,還打破了世界紀錄。


葉詩文 - 比Ryan Lochte更快

在泳壇備受尊崇的萊昂納德開腔,提出他的看法。他說,16歲的葉詩文在比賽尾段出奇地快,以 58.68秒完成最後一百米。最後50米的自由泳更以驚人的28.93秒完成,比27歲的美國著名男泳手洛捷迪(Ryan Lochte)的29.10秒更快,震驚四座。但萊昂納德坦言,這是不可能的。



葉詩文

葉 詩文


他接受英國《衛報》訪問時指出:「我唯一可以說的是,我們的運動歷史告訴大家,每一次我們看見這種情況時,我都會用「括號」括住--「難以 置信」。歷史證明,稍後得出來的結果是,整件事涉及禁藥。」



葉詩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