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性視線

選擇性視線 - 愛看女人的重點部位 美學者:正常

美國內布拉斯加林肯大學(University of Nebraska-Lincoln)的心理學助理教授嘉薇絲(Sarah Gervais),近日進行一項研究,研究結果顯示不論男女,在看男人時,會以「整體」看待,但在女人時,眼光總會先掃向「重點部位」。


選擇性視線

選 擇性視線







選擇性視線 - 「區域性認知」

嘉薇絲表示,人的大腦會選擇性認知,對於不同性別的對象,也會出現「選擇性視線」,無論男女皆一樣。在她的研究當中,發現人類常把女性視為 「區域性認知」,看女性的胸部或其他重點部位,會比看整體女性的身體會來得記憶深刻


選擇性視線

選 擇性視線


選擇性視線 - 「整體性認知」

反觀男性,人們會將其視為「整體性認知」,看整體的男性身體會比看部分器官的印象更深刻。而若男女一同合照,通常女性容易被視為男性的配 角。


選擇性視線

選 擇性視線


選擇性視線 - 無論男女都愛看

美科學家發現,無論男女都愛看女人的重點部位。


選擇性視線

選 擇性視線


選擇性視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