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春齡

最悲傷生日 龍千玉愛女輕生斷魂


真的是最悲傷的生日禮物,知名歌手龍千玉生日前一天,傳出她的女兒曹春齡猝死家中。

警方表示,曹春齡疑似和男友吵架,斷絕對外連絡,把自己反鎖在租屋處,直到室友通報,才發現她倒臥在房間內沒有呼吸心跳。


曹春齡

曹 春齡



曹春齡 - 龍千玉痛失愛女

龍千玉痛失愛女,不願對外界多作回應,而曹春齡的死亡原因,是否和服藥過量有關,還要進一步查證。深情又婉轉的歌聲,出道將近二十年的歌手 龍千玉,發行過54張專輯,有「歌壇公務員」之稱,就在渡過51歲生日時,驚傳她的女兒曹春齡猝死在房間內。


曹春齡 - 成績是第一名畢業

就讀台藝大學戲劇系的曹春齡,留著俐落短髮,個性直來直往,在學校表現相當優異,成績還是第一名畢業,甚至到山東比賽演出,還拿下優秀劇組 獎。


曹春齡
曹春齡


曹春齡 - 連學校也不知道曹春齡的背景

29歲的曹春齡,外傳是龍千玉和曹西平的三哥曹南平所生,不過一直沒有得到證實,也因為龍千玉生活相當低調,連演藝圈的好友也不知道她有這 麼一位女兒,而且連學校也不知道曹春齡的背景。


曹春齡 - 龍千玉不願對外回應

女兒還來不及幫自己慶生,就突然傳出死亡消息,龍千玉不願對外回應,連擺放的靈堂,也已經遷移到別的地方安置。


曹春齡 - 疑似和男友吵架

警方調查,曹春齡疑似和男友吵架,反鎖在租屋處,斷絕對外連絡,直到室友通報,發現她已經沒有呼吸心跳,至於死亡原因是否和服藥過量有關, 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


曹春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