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魚

藝人王子魚 控科技董男友施暴


曾演過電影「刺陵」、得過選美冠軍的35歲女藝人王子魚,出面控訴在易連科技擔任董事長的男友戴譙彥,出重手打人,打到腦震盪,還差點失 明,全身傷痕累累,甚至被軟禁在家兩天,王子魚形容,她的心比身上的傷還要痛,至於被她指控施暴的男友,目前沒有回應。


王子魚

王 子魚



王子魚 - 還差點失明

藝人王子魚,哭訴男友使用暴力,還調出這段7月22號的夜店監視畫面,指控男友將她拖出電梯後,也不管旁邊還有保 全和其他客人,照樣出拳毆打,害她倒地不起,王子魚說,沒想到男友不只在公共場合施暴,當天回家繼續打,之後將她軟禁兩天,王子魚右眼受傷佈 滿血絲,還差 點失明,兩邊眼框都有大片淤青,好好一個女孩子被打成這樣,身心嚴重受創。


王子魚

王 子魚


王子魚 - 籃球明星黃春雄是王子魚的哥哥

王子魚面對施暴陰影,決定站出來討伐,不希望有下一個受害者,記者會上更令人意外的是,原來籃球明星黃春雄是王子魚的哥哥,他也到場聲援, 親眼見到妹妹傷得這麼慘,言語中忍不住透露出一絲憤怒。


王子魚

王 子魚


王子魚 - 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

得過多明尼加洲際小姐冠軍的王子魚,外型出色、身材姣好,也在周杰倫的電影「刺陵」中演出過,她的男友是易連科技董事長戴譙彥,面對施暴指 控,他以開會為由沒有回應。


王子魚

王 子魚



王子魚 - ,確實有醫院驗傷單為證

戴譙彥只在接受平面媒體查證時,否認家暴,還說這是對方的片面之詞,不過王子魚傷痕累累,確實有醫院驗傷單為證,不但頭骨骨折還有腦震盪現 象,至少一個月以上才能好轉,目前手邊的電視劇海外宣傳工作,已經因為她臉部重創被迫缺席。



王子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