喪屍浴鹽


美漢服後吃人臉 喪屍浴鹽易購得 合成毒品致力大無窮


美國日前發生「食臉裸男」奇案惹來公眾關注,當地警方周二公布案件詳情,案中咬臉襲擊他人的「食臉裸男」,事發前疑曾服用一種會令人有暴力 傾向的合成毒品「浴鹽(bath salts)」,以致精神錯亂,如喪屍般發狂咬人。


喪屍浴鹽

喪 屍浴鹽







喪屍浴鹽 - 毒品的襲擊個案


美方稱涉及「浴鹽」一類毒品的襲擊個案近年大增,憂慮它們蔓延,危害社會安全。香港保安局和警方稱有法例嚴厲打擊合成毒品,但本報記者發 現,網上有渠道購買「浴鹽」這種毒品。


「食臉裸男」奇案發生於佛州邁亞密的麥克阿瑟堤道(MacArthur Causeway)。警方稱,涉案裸男為31歲的尤金(Rudy Eugene),有濫藥及暴力前科,事發前疑曾到過附近海灘舉行的大型派對。


喪屍浴鹽

喪 屍浴鹽



保安錄影片段顯示,事發當日下午,全身赤裸的尤金沿堤道行走,突走向正在橋底陰暗處午睡的一名露宿漢,將他拉出來,扯下其褲子。露宿漢曾亂 踢反抗,但尤金騎在對方身上連揮數拳,隨後竟開始瘋狂啃咬其臉頰,令他血流如注。多名途人目擊猶如恐怖電影情節的場面後大驚報警。


喪屍浴鹽 - 服後易生幻覺體溫急升


警員到場後多次喝止尤金,但滿臉是血的尤金未有理會,繼續施襲,更怒瞪到場警 員,發出野獸般咆哮,最終警員連開最少6槍才將他擊斃。65歲遇襲露宿漢波普(Ronald Poppo)面部血肉模糊,現正留醫,其鼻子、眼睛和嘴巴被撕下,情况危殆。警方未知其受襲原因,初步估計只是出於偶然。


喪屍浴鹽

喪 屍浴鹽


喪屍浴鹽 - 會令人體溫急升、精神極度亢奮


警方稱案發時尤金脫光衣物、變得暴力等徵狀,與服用過量興奮劑、導致 精神錯亂的狀態脗合,懷疑他曾服用合成興奮劑「浴鹽」。「浴鹽」含有可影響中樞神經的化學物質,有些含有「搖頭丸」化學成分MDPV,有些則 含有俗稱「喵 喵」的化學物質mephedrone,它會令人體溫急升、精神極度亢奮、出現幻覺和變得極具攻擊性。美國醫護人員和警方指出,近年與「浴鹽」 有關暴力事故 大增,有急症室醫生曾遇上一名濫用「浴鹽」的病人,對方只有150磅,力氣卻彷彿是個250磅的壯漢,要出動6名保安才能制服。


喪屍浴鹽

喪 屍浴鹽


喪屍浴鹽 - 管有及服食者最高亦可判罰100萬及監禁7年


本港警方及保安局表示,當局在2001年4月起生效的 規管合成物質法例,已把MDPV等規管為危險藥物,並把販運及製造MDPV,列作可判終身監禁及罰款500萬的罪行,管有及服食者最高亦可判 罰100萬及 監禁7年。雖然新例實施以來香港警方暫沒檢獲MDPV,但警方及保安局會密切注意本港及海外的販毒及吸毒趨勢,呼籲市民一次也不要吸食毒品。


喪屍浴鹽

喪 屍浴鹽


喪屍浴鹽 - 內地工廠當「研究材料」網上售


但本報記者昨發現,網上有渠道購買這類合成毒品,有內地工廠便在化學品交易網上,公然把MDPV當作「研究材料」以高價兜售到世界各地,每 百克售價達550美金(4300港元),產品說明還講明MDPV別名是「bath salts」,似為吸引吸毒者網上訂購。


喪屍浴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