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be被禁

DaDa寸Phoebe書展被禁


「百果園咪神」陳靜(DaDa)昨日以超性感Deep V裙現身代言的Spa Collection美容中心發布會,熱得胸前5吋事業線和粉臉均滿布汗珠!她透露今年是第二年做代言人,酬勞加了幾倍。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 許穎(Phoebe)


問到即將出書做才女?她表示新書會講以前拍拖的分手感受,又會出賣前男友寫給她的歌詞,但不肯公開對方名字,只透露他是圈內人。提到今年o 靚模寫真集,她直言沒有留意今年全裸上陣的許穎(Phoebe),問到是否「升呢」出書後不屑其他「露模」?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 Phoebe入到嚟(書展)我咪畀佢囉


她解釋:「我好大汗,鍾意冷氣地方,我冇不屑,只係鼓勵佢哋如果喺外面宣傳得辛苦,我可以畀支水佢,Phoebe入到嚟(書展)我咪畀佢 囉!」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phoebe被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