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 神秘越南「大腳怪」終於現蹤? 美節目拍攝到巨大腳印


傳說中的謎樣「大腳怪」在越南被拍到了?美國一個專門探索大自然異象的節目,日前特地到越南,想找尋「大腳怪」(big foot)的蹤跡,節目團隊在深夜的叢林裡用夜視攝影機搜尋,竟意外拍到一個詭異的超大腳印!


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美國某超自然現象節目團隊日前他們公佈拍攝到的畫面,只見主持人帶著節目團隊及攝影師一行人,三更半夜在越南的叢林裡,拿著夜視攝影機搜尋「大腳 怪」。突 然間,主持人發現攝影機上的詭異黃色身影,整個團隊連忙追上去看看這個黃色身影到底是什麼,慌亂間,攝影鏡頭拍到超大腳印,大家趕緊再往黃色身影 的逃跑方 向追上去,主持人稱他看到有東西跨過溪流,到對岸去了,還跳到冰冷的河水裡繼續找尋,可惜最後什麼都沒找到。

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 越南大腳怪身高有1.8 公尺


據傳,越南大腳怪身高有1.8 公尺,留著一頭灰到棕黑色的毛髮,而且是用雙腳走路。探索頻道DISCOVERY也曾針對越南「大腳怪」拍攝過專題報導,即使大家言之鑿鑿,表示親眼看過 「牠」,但至今仍一無所獲,依然沒有解開謎底。

神秘大腳怪現身?!遊客宣稱拍到神秘大猿人


國外一名叫做莎曼莎的女性宣稱,她疑似已拍到傳說中的「大腳怪」(Big Foot),並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要大家來鑑定。

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關於「大腳怪」的神秘傳說已流傳許久,常被形容成為一種體型巨大,腳長半公尺,全身毛茸茸的超大猿人,不過尚無科學證據證明牠的存在。

神秘大腳怪 - 用手中的iPhone拍攝到疑似大腳怪的身影


莎曼莎是在華盛頓的斯波坎(Spokane)拍攝下這段影片,當時她與朋友正在健行,她用手中的iPhone記錄下健行過程,無意間拍攝到疑似大 腳怪的身影。

神秘大腳怪
神秘大腳怪

莎曼莎表示,她是回家後觀賞影片時才發現影片左上方有不明人影,她原先也不相信大腳怪的真實性,不過現在覺得不能那麼鐵齒。

神秘大腳怪 - 將影片寄給斯波坎當地的報紙


莎曼莎還將影片寄給斯波坎當地的報紙KXLY,KXLY將影片給當地社區大學的學生觀賞,並詢問他們的意見;有人覺得這大腳怪看起來只是一個普通 人,不過 該學校的教授尚普(Adam Sharp)則是笑稱,他常在學校附近看見大腳怪,偶爾也會接獲來自牠們的訊息,不過牠們很低調,不喜歡大家把焦點放在牠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