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蛋魚

 

切蛋魚

切蛋魚 : 美湖泊現「切蛋魚」尖齒如食人魚


美國海邊跟湖邊最近很不平靜,先是麻州鱈魚角出現大白鯊,還尾隨獨木舟泳客,把岸邊圍觀民眾嚇破膽。另外伊利諾州湖泊也出現恐怖的切蛋魚,這種切蛋魚曾在 巴布亞紐幾內亞 咬傷兩名漁夫的生殖器官致死,切蛋魚嘴裡長滿臼齒,切蛋魚簡直跟食人魚沒兩樣。

切蛋魚
切蛋魚







食人魚大舉進攻,狂啃濫咬不知情的戲水男女,美國伊利諾州的羅雅格湖疑似出現食人魚,最近接連捕獲據稱專咬男性生殖器的鋸腹脂鯉,俗稱切蛋魚,讓民眾嚇得不敢下水。

專家表示,切蛋魚來自南美洲,堅硬的臼齒專吃堅果跟蝸牛,肌肉強而有力,被切蛋魚咬到下場不堪設想,切蛋魚會出現在北美可能是有人非法放養。

麻州鱈魚角也出現恐怖的大白鯊,還尾隨不知情的獨木舟泳客,現場有如電影真實上演, 還好他及時上岸,逃過一劫,專家表示,由於近年來當地海豹數量大增,才吸引鯊魚前來捕食。

小心你的蛋蛋! 恐怖「切蛋魚」專咬男性蛋蛋


切蛋魚
切蛋魚




切蛋魚


南太平洋島國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近日驚傳民眾在湖裡被咬斷睪丸,最後因失血過多致死的慘劇。據調查,這些殺人兇手是食人魚的近親鋸腹脂鯉(Pacu fish),被人從巴西引進後棄養,在當地被稱為「切蛋魚」(Ball Cutter)。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巴布亞新幾內亞從巴西引進鋸腹脂鯉 切蛋魚後,在當地至少有2名漁民因被咬掉睪丸,造成嚴重失血案例。一名53歲的紀錄片主持人韋德(Jeremy Wade)到當地活捉一條鋸腹脂鯉 切蛋魚,徒手扳開這種兇猛切蛋魚的口腔,發現牠們竟有近似人類的牙齒。

據悉,切蛋魚鋸腹脂鯉原本生活在亞瑪遜地區,屬於草食性魚類,但從15年前被引進巴布亞紐幾內亞後,切蛋魚卻因食物的供給不足,進而演變成肉食性。因當地天氣炙熱且環境貧困,不少民眾都會到海裡泡水沖涼,才會釀成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