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英6歲女童當老闆 建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 唔係講笑! 英國有一位年紀輕輕既小女孩已經係兩間糖果店既老闆,大家有無睇過一套叫《朱古力掌門人》既電影? 今次真係上映真人版,不過戲名就要改做《糖果掌門人》,仲勁過朱古力掌門人呀!


6歲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




6歲糖果王國


現在創業自己當老闆的越來越趨向年輕化,可英國有位女孩,年僅6歲就已展現出非凡商業頭腦,創辦了自己的糖果王國,並且已經成功開啟第3間 分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位名叫普萊斯(Mollie Price)的女孩剛上小學,她在母親的協助下,於威爾士浦市(Welshpool)開設Mollie's糖果店,專門出售英美品牌糖果。最近她的第3間 分店剛剛開張。


鑒於她在經營糖果店中取得的成績,普萊斯已經被公認為英國最年輕的企業家之一。


她的母親說,普萊斯為每家糖果店統籌並選擇所有的貨品。「也許這聽上去有些瘋狂,但是糖果店的確是普萊斯在策劃經營,開糖果店也是她自己的 主意。」


每週六,普萊斯都到一家店裏工作,週日早上5點她就起床去伯明罕(Birmingham)的批發商那裏進貨。普萊斯還邀請自己的朋友們試 吃,再決定出售哪些糖果更好。


母親表示:「她計劃把業務做大,於是我們開了新店。現在正是她積累經驗的時候。」


在她的糖果店門口兩側,有兩尊很大的錫製士兵守衛,分別以她的兩個兄弟阿爾菲(Alfie)和喬治(George)的名字命名。


由於熱衷於電影《查理與巧克力工廠》(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普萊斯還推出了很多劇中出現的旺卡(Wonka)產品。


普萊斯很有見地,看法獨到,例如她曾提出建議,根據室外溫度來調整雪糕售價等。所以,母親有信心糖果店會適合所有年齡層的顧客。


普萊斯已有擴充糖果王國大計,她很清楚要把經商作為自己的事業,待長大後將真正接手經營。



TAG:

6歲糖果王國,關於6歲糖果王國,6歲糖果王國介紹,報導6歲糖果王國,6歲糖果王國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6歲糖果王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