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讓繩命(生命)多一些開心,讓歲月多一些回晃(輝煌),讓人生多一些井猜(精采)…」,這時數 隻潑猴不停拉衣袖騷擾他,後來索性爬到法師頭上戲弄他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哪來的潑猴竟敢調戲法師!河北滄州市佛教協會會長延參法師近日在峨眉山開示時,竟有潑猴爬到他頭 上亂來,只見他一派鎮定繼續說著佛法,潑猴卻還得寸進尺,把他的頭當球玩,影片在網路上瘋狂轉載,笑翻網友,延參法師在微博自我解嘲:「你認 錯師父了,我不是唐僧!」


《新快報》報導,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延參法師在峨眉山開示的影片,用濃重鄉音說著「讓繩命(生命) 多一些開心,讓歲月多一些回晃(輝煌),讓人生多一些井猜(精采)…」,這時數隻潑猴不停拉衣袖騷擾他,後來索性爬到法師頭上戲弄他。


自嘲「我不是唐僧」

延參法師在微博上說,「……你認錯人了,我不是唐僧……你想你師父,可以去大唐啊,別煩 我……。」「法師與潑猴」逗樂不少網友,也讓延參意外暴紅,有網友讚「大師好可愛」,也有網友打趣說「悟空你又調皮了」。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影音記錄








TAG:

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關於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介紹,報導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法師遭猴戲 淡定開示暴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