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食臉男

邁阿密食臉男【影音】:美國邁阿密“食臉男”視頻曝光 - 邁阿密食臉男

受害者65歲的流浪漢羅納德·鮑伯年輕時英俊清秀,是著名高中畢業的明星學生,但不知為何淪落至此。而“食臉狂魔”魯迪·尤金的女友回憶當天最後 見到他時說道:他和平時一樣正常,還打電話說會馬上回家。
美國邁阿密“食臉男”視頻曝光 - 邁阿密食臉男
美國邁阿密“食臉男”視 頻曝光 - 邁阿密食臉男


..邁阿密食臉男



邁阿密食臉男

震驚全美的“邁阿密食臉狂魔”慘案全程視頻日前曝光,案發地附近的監控攝像頭清楚地拍下慘案發生的過程。

據英媒5月31日報導,受害者65歲的流浪漢羅納德·鮑伯年輕時英俊清秀,是著名高中畢業的明星學生,但不知為何淪落至此。而“食臉狂魔”魯迪· 尤金的女友回憶當天最後見到他時說道:他和平時一樣正常,還打電話說會馬上回家。

事件回放:狂魔食臉18分鐘
據英媒5月31日報導,美國“邁阿密食臉狂魔”慘案細節曝光,案發地附近大樓監控攝像頭拍下了事件的全過程,再現了這一駭人事故的恐怖場景。

據錄像顯示,26日下午1時55分左右,赤身裸體的尤金沿著人行道行走,他在立交橋下陰涼的地方發現了躺在地上的鮑伯,俯身對他注視了約2分鐘 后,把他翻 滾到陽光下,開始扒他的衣服。而鮑伯似乎以腳踢進行反抗,尤金隨后騎坐在了他的身上,對他進行毆打,而后開始撕咬其面部。整個過程歷時18分鐘。

錄像還顯示,在鮑伯遇襲過程中,曾有數名騎車的人和開車的人經過,但都沒有幫忙阻止這場不幸。

在尤金襲擊過程中,多人向警方報案。騎自行車路過的拉里·維加后來告訴媒體,“那個人(尤金)好像要用嘴把對方撕碎,我向他喊‘走開’,那個人不 肯停下來。他就站在那兒,抬起頭,嘴里還咬著一塊肉,發出吼叫聲”。

襲擊發生16分鐘后,下午2:11,邁阿密警方的警車逆行出現在輔道上。警官里維拉從警車上下來,隨即掏槍,試圖制止尤金。后者向警員咆哮,不肯 聽從指令。警員向尤金開了一槍,沒有效果,再次開槍,擊斃尤金。

食臉狂魔:曾致電女友報平安
警方分析出尤金生命的最後幾個片段,警方認為,尤金參加了一個紀念日的沙灘聚會,之后他在90華氏度(約32.2℃)的高溫下徒步回家走了4.8 公里。當他走到堤道附近時,他脫光了衣服,發現了在鐵軌附近睡覺的鮑伯,便對他發起了攻擊。

尤金的現女友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回憶了慘案發生當天她與尤金相處的最後時光。當天早上5時半,尤金早早起床去見一位朋友,出門時還照例讀了一段聖 經。他與女友吻別后,對她說了一聲“我愛你”。

一個小時后,尤金打電話給她,告訴她馬上可以回家,但是車壞了,可能會晚到。

根據此前報導,警方認為尤金是吸食了毒品,佛羅里達執法局記錄也顯示,尤金自1978年以來曾被捕24次,其中1次因毆打他人和擅自進入被捕,4 次因大麻遭到相關指控。

遇害人物:出身名校令人唏噓
根據資料顯示,65歲的流浪漢鮑伯1964年畢業於有“小哈佛”之稱的紐約重點學校史蒂文森高中。后來還曾在該學校工作。鮑伯后來是如何流落街頭 的不得而知,但他確有多次盜竊、襲擊的被捕記錄。

在1976年,他還曾遭到槍擊。之后,他便成為了一名流浪漢。

鮑伯的高中同學大多事業有成,其中不乏名人,包括前總統克林頓的核心幕僚迪克·莫里斯和美國廣播電視臺體育主播波曼。慘案發生后,當年的同學回憶 起他時都忍不住唏噓。現居洛杉磯的建筑師馬丁說:“他不屬於特別耀眼的學生,但人很好!”

邁阿密著名的外科醫生菲利克斯博士回憶道:“他人很好,年少時有著滿頭烏發,膚色很健康。”銀行家波丹還記得鮑伯曾在他的同學錄上留言,但對50 年前的他的印象已所剩無幾。

邁阿密食臉男 相關影音



TAG:
邁阿密食臉男,關於邁阿密食臉男,邁阿密食臉男介紹,報導邁阿密食臉男,邁阿密食臉男影音

本文關連分類:邁阿密食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