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爽」工作! 英女試用情趣 用品賺百萬年薪

進去情趣用品店購買商品讓人臉紅心跳,連結帳時都很彆扭,不過這名英國女子卻靠著測試情趣用品為生,賺進百萬年薪水,她非常享受這份最「爽」 工作。




據英國《太陽報》報導, 24歲單身女子嘉薇(Nat Garvey)有份讓許多人羨慕的工作,不需要進辦公室上班、工作時間彈性,年薪2.5萬英鎊(約台幣115萬7千元),她認為自己的工作「超好玩、與眾 不同,而且能夠滿足我的需要。」


嘉薇在成人用品網站上看到徵人廣告,本來只是抱持好玩的心情申請,沒想到開始後越來越享受這份工作,兩年多下來,她已經「測試」過超過1千件情趣 用品,還試穿過很多情趣內衣,她說,這是份完美的工作。

嘉薇表示,這份工作不需要面對電腦,只要和各式各樣的怪怪玩具相伴,且每星期只需要寫出一篇試用報告就好;不過好友卻覺得這份工作似乎有點猥褻。

但她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個「性狂熱份子」,藉助這些情趣用品能女性生活更精彩。同時她更大方的說,親友全都知道我以甚麼為生,還有朋友羡慕我能找 到全世界最爽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