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秒懷孕


90秒懷孕
90秒懷孕90秒懷孕 短片記錄奇妙歷程 90秒懷孕生子

90秒懷孕:90秒懷孕 短片記錄奇妙歷程 90秒懷孕生子


短片記錄奇妙歷程 90秒懷孕生子

90秒懷孕圖:90秒懷孕(一)


由懷孕至分娩只需90秒!奇妙的懷孕歷程剪輯短片放上YouTube,讓男網民看了都流下男兒淚。


90秒懷孕:關於 90秒懷孕


這段短片名為《介紹……》(Introducing…)。這對同居男女,先是面對面站著,男友跪下親吻了女友平平的肚皮,兩人擊一擊掌,應是代表 女友成功懷孕了。

90秒懷孕圖:90秒懷孕(二)


之后男友走開,只見女友側身站立對著鏡頭,肚皮平平的她,肚皮逐漸脹大,期間房子背景不同了,兩人在腹中塊肉越長越大時搬了屋。

90秒懷孕圖:90秒懷孕(三)


短片尾段,男友再現身,這時女友看看錶,示意是時候分娩。男方這時又跪下,親了親女友的肚皮。終于,女嬰成功出生。

90秒懷孕圖:90秒懷孕(四)


兩人抱著女兒走近鏡頭,再給女兒一個大特寫,然后鏡頭彈出她的名字埃梅莉‧阿馬婭(Aemelie Amaya)。看著奇妙生命的誕生,不少網民大為感動,有男網民甚至流下淚來。

90秒懷孕圖:90秒懷孕(五)





90秒懷孕


標籤:90秒懷孕,90秒懷孕 資料,90秒懷孕 照片,90秒懷孕 影片,90 秒懷孕 報導,90秒懷孕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