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粉寶寶


紅粉寶寶
紅粉寶寶紅粉寶寶 整形200次 「紅粉寶寶」骨頭被蠶食

紅粉寶寶:紅粉寶寶 整形200次 「紅粉寶寶」骨頭被蠶食



紅粉寶寶圖:紅粉寶寶(一)


整形200次 「紅粉寶寶」骨頭被蠶食
女網民「紅粉寶寶」從16歲起開始整形,耗費400多萬元做的200多次手術,給她的身體留下了無休止的傷痛。昨天「三八婦女節」,她特地到寧接 受正規醫院檢查,希望能「做回自己」。然而,X光片顯示她的一些骨頭已被注射物「蠶食」,這是無法挽回的。



紅粉寶寶:關於 紅粉寶寶


揚子晚報報導,被網民稱為「整容狂」的「紅粉寶寶」稱自己「整形200多次」是因為「不滿意,只好改」。

紅粉寶寶圖:紅粉寶寶(二)


據報導,南醫大友誼醫院的專家檢查發現,「紅粉寶寶」幾乎全身上下都整過。除了常見的雙眼皮、酒窩、睫毛、鼻子、嘴唇、隆胸、增高外,還有一些特 別的部位,比如太陽穴填充、鼻唇溝。還有一些整形,讓專家覺得不可思議,「才20多歲的女孩,竟然去拉皮」。

紅粉寶寶圖:紅粉寶寶(三)


「睡覺的時候眼睛閉不緊,兩邊下頜角一吃飯就響。這些年來,我每天就是為了下一次的手術做準備」。走遍中國、韓國,「紅粉寶寶」身上留下了無數後 遺症。

紅粉寶寶圖:紅粉寶寶(四)


報導指出,「紅粉寶寶」說,因為她經常要等待手術,沒空工作,靠平時找各種藉口向父母要錢,積攢手術費。所以,接受採訪時,每次遇到媒體拍照,她 就會戴上超大的墨鏡和口罩,「不希望父母從媒體上看到我的樣子,不希望家裡受到任何影響」。

紅粉寶寶圖:紅粉寶寶(五)


「她身上的問題很多,全部修復大概需要花費兩到三年的時間。目前,胸部、腳後跟這兩個地方是最危險的」,南醫大友誼醫院的夏建軍教授說。



「紅粉寶寶」腳後跟骨頭CT影像顯示,一直導致她腳後跟疼痛、不敢著地的是「非細菌性炎症蠶食」。她兩年前為了增高,在足部注射了不明物,必須盡 快抽取出這些注射物。但即使如此,已經被「蠶食」的骨頭也不可能恢復了。

紅粉寶寶


標籤:紅粉寶寶,紅粉寶寶 資料,紅粉寶寶 照片,紅粉寶寶 影片,紅粉寶寶 報導,紅粉寶寶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