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相關資訊

高鐵囂張哥 :高 鐵囂張哥 相關介紹



高鐵囂張哥高鐵囂張哥

大陸的高鐵經常會有民眾買二等座位,卻大搖大擺的坐到頭等車廂去。最近有一名男子硬是坐到了頭等座,經高鐵服務員苦勸不聽,他的態度還非常的囂 張,結果服務員把整個過程拍下來PO上網,他的惡劣行徑很快傳遍了整個大陸,被網友封為「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關於 高鐵囂張哥


這位被網友稱「囂張哥」的高鐵乘客,高鐵服務員勸喻他對號入座,但被他拒絕,二人於是開始罵戰。

囂張哥稱再多坐一會兒就回到自己的坐位,服務員於是問他一會兒等於多久,他開始時不願回答,稱不知道,其後又指半小時,但服務員指列車還有半小時 就到站了,再請他立即回到自己的坐位上。

囂張哥開始不耐煩,更說:「你有完沒完?」其後又要求服務員幫忙拿行李,但服務員說:「你大老爺都拿不動,讓小姑娘拿?」

他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坐車是來享受服務,不是要服務員以這種態度跟他說話,不過服務員卻指他是擾亂秩序。

最後,囂張哥要求投訴服務員,並着服務員說出員工號碼,但卻被服務員指他的所作所為已被錄下,讓證據判斷誰是誰非。

說實在的,這位囂張哥和服務員講得齜牙裂嘴的,一付惡狠狠的模樣,搭高鐵越級,還自認為理所當然。蠻橫不講理的行為讓人覺得過於猖狂,同時也暴露 了自己的淺薄和無知。


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影片





高鐵囂張哥


標籤:高鐵囂張哥 ,高鐵囂張哥 資料,高鐵囂張哥 照片,高鐵囂張哥 影片,高 鐵囂張哥 報導,高鐵囂張哥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