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糞黨


潑糞黨
潑糞黨潑糞黨 超核突 通街玩屎! 港人行街小心中屎

潑糞黨:潑糞黨 超核突 通街玩屎! 港人行街小心中屎



潑糞黨
潑糞黨潑糞黨 超核突 通街玩屎! 港人行街小心中屎

潑糞黨 出沒! 香港人一定好驚。事關唔見錢事小,搞到成身臭晒事大,而且仲要返工,點解會有些咁既事在香港發生? 當然,潑糞黨唔關強國人民事,今次是南亞裔女糞便黨徒在生事。今次事主不旦中屎,仲唔見左十萬玩 !!



潑糞黨:潑糞黨 潑糞黨在中環出沒


男子遇「潑糞黨」失財十萬
沉寂經年「糞便黨」重出江湖,一名男子「中招」失款十萬!中環鬧市昨驚現兩名南亞裔女糞便黨徒,向一名男子潑穢物後,假扮好心人相告,然後「夾手 夾腳」協助事主清理外套,暗中偷走放在衣袋內的十萬元現金,得手後迅速消失人群中;當事主發覺失款時,兩女賊已逃去無蹤。

潑糞黨
潑糞黨
潑糞黨 超核突 通街玩屎! 港人行街小心中屎

一名男子遇兩名潑穢物南亞裔女賊,破財十萬元。警方消息稱,前年四月,「糞便黨」徒在尖沙嘴向一名等巴士印度商人潑穢物,兩同黨扮好人為他清理, 企圖偷走公事包,結果事敗,事主當場擒獲一名秘魯籍男子;警方正調查今次糞便黨捲土重來,是否屬同一幫匪徒所為。

昨中午十二時四十分,案中五十五歲姓龍男子在中環一間銀行提款後,獨自行經威靈頓街一號對開;兩名分別穿 黑色及啡色衣服南亞裔女子突然出現,向龍表示其外套背後沾上糞便。事主轉頭查看發現遭穢物沾污,不知所措。

事 主向警方稱,兩南亞裔女子扮作好心取出紙巾,在龍前後為其清理外套穢迹,乘其不察偷走放在衣袋內的十萬元;兩女賊得手後未待事主多謝,便借意匆匆 離去。龍 稍後發覺失款始知中計,但兩女賊已不知所終,惟有報警。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事主在銀行提款時,已被人跟蹤伺機下手,探員事後在附近店鋪取走閉路 電視錄影 帶署翻看,緝拿兩女賊歸案。

引自︰
男 子遇「潑糞黨」失財十萬


潑糞黨


標籤:潑糞黨,潑糞黨 資料,潑糞黨 照片,潑糞黨 影片,潑糞黨 報導,潑 糞黨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