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萊克多巴胺:關於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內含苯基、氨基、丁基苯酚等三種。
苯(Benzene, C6H6):
在常溫下為一種高度易燃,有香味的無色的液體。同時,苯有高的毒性,也是一種致癌物質。
由於苯的揮發性大,暴露於空氣中很容易擴散。人和動物吸入或皮膚接觸大量苯進入體內,會引起急性和慢性苯中毒。有研究報告表明,引起苯中毒的部分 原因是由於在體內苯生成了苯酚。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苯 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麻痹作用,引起急性中毒。重者會出現頭痛、噁心、嘔吐、神志模糊、知覺喪失、昏迷、抽搐等,嚴重者會因為中樞系統麻痹而死亡。 少量苯也 能使人產生睡意、頭昏、心率加快、頭痛、顫抖、意識混亂、神志不清等現象。攝入含苯過多的食物會導致嘔吐、胃痛、頭昏、失眠、抽搐、心率加快等癥 狀,甚至 死亡。吸入20000ppm的苯蒸氣5-10分鐘便會有致命危險。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長 期接觸苯會對血液造成極大傷害,引起慢性中毒。引起神經衰弱綜合征。苯可以損害骨髓,使紅血球、白細胞、血小板數量減少,並使染色體畸變,從而導 致白血 病,甚至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苯可以導致大量出血,從而抑制免疫系統的功用,使疾病有機可乘。有研究報告指出,苯在體內的潛伏期可長達12-15 年。

婦女吸入過量苯後,會導致月經不調達數月,卵巢會縮小。對胎兒發育和對男性生殖力的影響尚未明了。孕期動物吸入苯後,會導致幼體的重量不足、骨骼 延遲發育、骨髓損害。對皮膚、粘膜有刺激作用。國際癌症研究中心(IARC)已經確認為致癌物。

萊克多巴胺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其商品名稱「培林」(Paylean®)

苯酚(化學式:C6H5OH,PhOH),又名石炭酸、羥基苯,是最簡單的酚類有機物,一種弱酸。
常溫下為一種無色晶體。有毒。

苯 酚是一種常見的化學品,是生產某些樹脂、殺菌劑、防腐劑以及藥物(如阿司匹林)的重要原料。苯酚可作殺菌劑、麻醉劑、防腐劑。約瑟夫·李斯特 (Lister J)最早將其用於外科手術消毒;但由於苯酚的毒性,這一技術最終被取代。現在苯酚可用於製備消毒劑,如TCP;或用其稀溶液直接進行消毒。

苯酚是多種化工產品的原料,用來合成阿司匹林等藥品,以及一些農藥、香料、染料。亦用來合成樹脂,最主要的一種是和甲醛縮合而成的酚醛樹脂。

儘 管苯酚的濃溶液毒性很強,它仍在整形外科手術中充當脫皮劑。於二次世界大戰上,苯酚亦用於納粹滅絕營中以處決囚犯。集中營當局採用注射的方法對病 人進行 「特別處理」,是因為這種方法簡便、省錢、快速。注射用的藥劑是30%的苯酚溶液,劑量為致死的10—12CC;經過注射後,受害者需要經過20 多分鐘才 會死亡。

萊克多巴胺攝取量過多時,出現的症狀與苯或苯酚的症狀類似,由此可以類推:
萊克多巴胺攝取量過多時,會對中樞神經系統產生麻痹作用,引起急性中毒。重者會出現頭痛、噁心、嘔吐、神志模糊、知覺喪失、昏迷、抽搐等,嚴重者 會因為中樞系統麻痹而死亡。

少量萊克多巴胺也能使人產生睡意、頭昏、心率加快、頭痛、顫抖、意識混亂、神志不清等現象。攝入含萊克多巴胺過多的食物會導致嘔吐、胃痛、頭昏、 失眠、抽搐、心率加快等癥狀,甚至死亡。

長期接觸萊克多巴胺會對血液造成極大傷害,引起慢性中毒。引起神經衰弱綜合征。萊克多巴胺可以損害骨髓,使紅血球、白細胞、血小板數量減少,並使 染色體畸變,從而導致白血病,甚至出現再生障礙性貧血。萊克多巴胺可以導致大量出血,從而抑制免疫系統的功用,使疾病有機可乘。

萊克多巴胺在體內的潛伏期可長達12-15年。

婦女吸入過量萊克多巴胺後,會導致月經不調達數月,卵巢會縮小。對胎兒發育和對男性生殖力的影響尚未明了。孕期動物吸入萊克多巴胺後,會導致幼體 的重量不足、骨骼延遲發育、骨髓損害。對皮膚、粘膜有刺激作用。

萊克多巴胺可能為致癌物。

引用自: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76& snA=1010343

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影片





萊克多巴胺


標籤:萊克多巴胺,萊克多巴胺 資料,萊克多巴胺 照片,萊克多巴胺 影片,萊 克多巴胺 報導,萊克多巴胺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