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涵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投出去,以為歪了,沒想到擦板進球。」投進追平三分球的北一女隊長張宇涵說。
回想起奪冠的這一切,張宇涵直說,「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最感謝父母親,即使她在國中時,曾打球受傷左手脫臼,雙親還是一直支持她。



張宇涵:張宇涵 同學教我功課,我就在體育課教她們打籃球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 宇涵最特別的是,她打球總是面帶微笑,她解釋,「微笑讓我忘記壓力,做自己!」進到北一女,要兼顧課業和練球,她坦言,剛進學校時很辛苦,要顧功 課又要練 球,一度很想放棄,但她說:「我要對自己的決定負責,撐下去。」她很謝謝同學指導她功課,幫她補進度,她表示,「同學教我功課,我就在體育課教她 們打籃 球。」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宇涵:張宇涵 其實我沒看過林書豪的比賽


北一女是台灣傳統升學名校,籃球隊要會打球又要會唸書,不免會讓人聯想到最近爆紅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張宇涵的回答出人預料,「其實我沒看過林 書豪的比賽,一場也沒有,都是透過看新聞知道他的事蹟。」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 宇涵昨天貢獻15分、9籃板、6抄截,加上那記奇蹟的追平三分球,讓她獲選年度MVP,今年高三、身為隊長的她,在賽前總是會告訴隊友們:「要把 每一戰當 成沒有明天一樣地拚命!」最終拿下MVP的她,露出招牌微笑,高舉特製成「幸運女神」雕像的獎座,接受隊友的歡呼、尖叫。

張宇涵
張宇涵張宇涵 奇蹟三分球 最愛笑的MVP


張宇涵:張宇涵 影片





張宇涵


標籤:張宇涵,張宇涵 資料,張宇涵 照片,張宇涵 影片,張宇涵 報導,張 宇涵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