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亮


岳亮
岳亮岳亮 胸器妹 岳亮

岳亮:岳亮 胸器妹 岳亮


大陸土豆網自製節目《土豆通台灣》,靠著新形態的即時互動闖出好成績,日前播出「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請來12位美眉分組PK,其中一位 「土豆妹」岳亮身穿低胸小禮服,被封為「胸器妹」,當晚播出後話題不斷,點閱率甚至超越小S的《康熙來了》。

岳亮
岳亮岳亮 胸器妹 岳亮






岳亮:岳亮 大陸胸器妹岳亮 打敗小S


《中新網》報導,《土豆通台灣》是土豆網自製選秀節目,參賽的女生將介紹台灣美食、旅遊及文化,並進行PK,最後選出的4名女生可免費赴台灣旅 遊,並且有機會參與偶像劇拍攝。

岳亮
岳亮岳亮 胸器妹 岳亮


日 前播出的「誰是宅男中的夢中情人」單元,請來12名辣妹現場PK走秀並發表愛的宣言。其中一名美女「岳亮」出場立刻引來目光,她身穿低胸小禮服、 露出豐 滿的上圍,令現場來賓羞紅了臉,封她為「胸器妹」,也讓該節目播出點閱率立刻攀升,甚至打敗了同時段在土豆網播出的《康熙來了》,重播2次點閱率依舊亮 眼。

岳亮
岳亮岳亮 胸器妹 岳亮


據悉,現年僅17歲的岳亮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進入演藝圈,更表示會向偶像小S看齊,希望像她一樣當個會主 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http://www.nownews.com/2012/02/29/162-2789837.htm

岳亮:岳亮 土豆胸器妹熱辣性感


中新網報導,《土豆通台灣》是土豆網自製的美眉選秀節目,在選秀的過程中,參選的女生將以介紹台灣的旅遊攻略、台灣美食、台灣文化以及趣味溯源等 為目的進行PK,直到最後剩下4名女生成為土豆美女天團,可免費到台灣旅遊,同時可簽約土豆並有機會參演偶像劇的拍攝。

岳亮:岳亮 「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


該節目自去年底播出以來,獲得廣大迴響,日前播出「誰是宅男心中的夢中情人」,美眉們穿上她們自己喜歡的服裝,示範走台步及發表「愛的宣言」。第 一組美眉走清純鄰家小妹路線,第二組美眉展示搖滾辣妹風,第三組「胸器妹」岳亮上場時,一襲低胸性感裝扮,走起台步來波濤洶湧。

岳亮岳 亮

岳亮的「愛的宣言」也很火辣露骨,她說,「2012,如果我有兩張船票,你願意跟我一起嗎?」在場來賓聽了羞紅臉。

據報導,該節目在土豆網Channel豆急播廳首播時,岳亮一出場,點擊率直線攀升,甚至超越當晚播出的另一綜藝節目《康熙來了》。隔沒幾天重 播,播放資料更是比《康熙來了》多了兩倍。


岳亮:岳亮 希望像小S一樣當個會主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岳亮今年17歲,目前就讀大學一年級,擁有傲人身材的她不介意以性感形象闖蕩演藝圈。她說,她的偶像是小S,「我想進演藝圈,就是希望像小S一樣 當個會主持、有頭腦的性感諧星。」


岳亮


岳亮岳亮 相關資訊
標籤:岳亮,岳亮 資訊,岳亮 照片,岳亮 組圖,岳亮 影片,岳 亮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