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仆街」全都錄


美女「仆街」全都錄
美女「仆街」全都錄走路玩手機 美女「仆街」全都錄

美女「仆街」全都錄:走路玩手機 美女「仆街」全都錄


美女「仆街」全都錄美女「仆街」全都錄

最近影音網站YouTube流傳一段影片,加拿大電視台《CBC》日前播出的一段新聞直播畫面中,記者連線時身後一位美女從辦公大樓走出來,低著 頭一邊玩手機,絲毫沒有注意到前面有三級階梯,結果竟然當眾「仆街」,雙腳踩空摔倒在地!



美女「仆街」全都錄:美女「仆街」全都錄 相關資訊


跌倒女子相當尷尬,路人也紛紛上前幫忙,不過她萬萬也沒想到,自己的糗事竟會變成國際笑話,因為全都被電視直播錄了下來!甚至還有網友將影片張貼 在「YouTube」上,幾天下來已經有超過95萬人次點閱。

據悉,美國上個月就有研究指出,邊走路邊傳簡訊會讓腦部無法接收足夠的訊息,因此就算是「抬頭」看路,也無法避免危險,可能會因為腦部沒有準確判 斷路上的階梯和斜坡,而容易跌倒。

美女「仆街」全都錄:美女「仆街」全都錄 相關影片





美女「仆街」全都錄


美女「仆街」全都錄美女「仆街」全都錄 相關資訊
標籤:美女「仆街」全都錄,美女「仆街」全都錄 資訊,美女「仆街」全都錄 照片,美女「仆 街」全都錄 組圖,美女「仆街」全都錄 影片,美女「仆街」全都錄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