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嵌式觸控面板


內嵌式觸控面板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相關資訊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相關資訊



內嵌式觸控面板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相關資訊

內嵌式觸控面板功能即直接整合於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TFT-LCD)面板生產製程,內嵌式觸控面板不必再加一層 觸控玻璃,因此內嵌式觸控面板也較外掛式觸控面板更為輕薄。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面板輕薄化大戰


蘋果投入內嵌式觸控面板開發已經不是秘密,不過近期傳出蘋果將派員與面板合作伙伴LGD、TMD(Toshiba Mobile Display)、夏普於今年中展開試做內嵌式觸控面板,顯示內嵌式觸控面板將應用在蘋果下一代的新產品中。而包括 友達、三星今年也都將推出AMOLED搭配on cell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今年可望掀起一波面板輕薄化大戰。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蘋果投入in cell內嵌式觸控面板


蘋果iPhone正式開啟了多點式觸控面板應用的序幕,不過蘋果不滿意止於此,過去兩年的時間,蘋果投入in cell內嵌式觸控面板的 開發,並且申請了多項專利內嵌式觸控面板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希望應用在下一代的iPhone和iPod touch上


不過由於內嵌式觸控面板一直有雜訊偏多造成觸控操作干擾的問題,而內嵌式觸控面板生產良率更是只有30%至40%的 水準,也讓內嵌式觸控面板量產性備受質疑。但是近期傳出蘋果有意在今年導入內嵌式觸控面板,今年中還將派駐研發人員 到LGD、TMD、夏普等面板合作伙伴,開始試做內嵌式觸控面板,希望內嵌式觸控面板應用在下一代的iPhone和 iPod touch上。

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直接衝擊傳統觸控面板廠商


內嵌式觸控面板開始量產,也將直接衝擊傳統觸控面板廠商。但宸鴻表示,不論是內嵌式觸控面板還是單片玻璃解決方案, 都少不了貼合製程(lamination),目前宸鴻在後段貼合的良率仍是業界之首,公司仍會隨著觸控產業成長。


內嵌式觸控面板


標籤:內嵌式觸控面板,內嵌式觸控面板 資料,內嵌式觸控面板 照片,內嵌式觸控面板 影片,內 嵌式觸控面板 報導,內嵌式觸控面板 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