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 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立 法會議員天主教監察組每年都發表報告,批評部分出席率低又少提議案的「大懶蟲」議員。不過,同在被點名之列的金融服務界議員詹培忠卻表明,立法會 會議不值 得他出席,即使將議員月薪增至14萬亦只是小數目;商界代表黃宜弘更稱個人不需要這份薪金,「對我來講『濕濕碎』,但我又不想阻人發達」。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立會不值得我出席


上 年度立法會缺席投票率達64%、連續7年無提出任何動議或修訂的詹培忠直言,若以立法會議員每日工作4小時計算,即使將月薪加至14萬,平均時薪 仍不足 2000元,相對大律師時薪5000元來說,「亦不算好貴」。他認為立法會應引入考勤制度,若議員沒有出席足夠鐘數的會議,就不可拿足整筆薪金。 他又否認 在議會表現欠佳的指控,「立法會值得我坐嗎?我一鋪牌已成千萬,外界並無資格批評我,因為是我的界別決定選我入議會」。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黃宜弘﹕14萬濕濕碎


被指常在開會中打瞌睡的商界(第二)議員黃宜弘回應﹕「哪個議員不會打瞌睡?但我未曾試過投錯票,如果個個跟我投,就天下太平!」他強調自己在立 法會工作時間不少過任何人,特別是在政府帳目委員會主席的工作,又指泛民開會雖多,但起不到作用,自己則起到作用。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應否加薪須由全體議員商討


在上年度以37.8%出席率「包尾」的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霍震霆,拒評自己表現可值14萬月薪,強調應否加薪須由全體議員商討。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做到死」的議員助理月薪僅1萬多元


人民力量黃毓民反對議員加薪,「有些議員主持婚禮、開律師樓、擁有幾十間公司,根本不是全職議員,他們還要求加人工?不是無恥是什麼?」他認為不 少「做到死」的議員助理月薪僅1萬多元,加薪對象應是他們。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相關影片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 詹培忠「一鋪牌已千萬」

一鋪牌千萬


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相關資訊
標籤:一鋪牌千萬,一鋪牌千萬 資訊,一鋪牌千萬 照片,一鋪牌千萬 組圖,一 鋪牌千萬 影片,一鋪牌千萬 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