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腦殘排行榜
世界腦殘排行榜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台北一男子身份證號123456789,多次被懷疑是假證。

世界腦殘排行榜 - 2.英國一男子把每天當感恩節,12年吃掉4000只火雞。



世界腦殘排行榜 - 3.加拿大一家庭6年遭3次雷劈。

世界腦殘排行榜 - 4.南京一逃犯看到牆上張貼自己的照片得意狂笑被抓,他看到的是通緝令。

世界腦殘排行榜 - 5.上海一男子投河自殺,嫌河髒又爬上來。

世界腦殘排行榜 - 6.美國男子馬路邊撿硬幣10年,累積10萬美元。

世界腦殘排行榜 - 7.莫斯科一女子跳下地鐵臥軌,司機見狀心髒病發作猝死。

世界腦殘排行榜 - 8.美國一女子身中18槍不死,自己開車去醫院看病。

世界腦殘排行榜 - 9.俄羅斯一醉漢私闖民宅,被一老頭用黃瓜拍死。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0.四川一男子不滿銀行效率低,一元錢存了取取了存連續100次,以作報
復。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1.英國一男孩為求富人收養機會,準備殺死全家然後自己扮失憶。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2.美國一男子戴迪士尼面具搶劫,被劫者狂笑不已氣跑劫匪。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3.重慶一按摩院取名老幹部活動中心,老闆稱這樣感覺蠻正規。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4.舊金山計劃用狗屎產生的甲烷發電。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5.上海一男子放棄高薪回家給新華字典挑錯,8年挑出4000多處。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6.瀋陽一男子2100度近視,14年沒看清老婆模樣。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7.俄羅斯一老漢自製棺材,頂部擺放色情雜誌。

世界腦殘排行榜 - 18.北京一婦女兩年丟失自行車20餘輛,為防盜買完新車先砸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