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背企鵝加拿大 斷背企鵝

斷背企鵝斷背企鵝加拿大 斷背企鵝

加拿大多倫多動物園裡一對非同尋常的雄性斷背企鵝,像陷入愛河一般的情侶一樣結伴活動,形影不離。專家稱,這對斷背企鵝超越了"朋友"關係。

大公報報道,巴迪和佩德羅是兩隻雄性的非洲斷背企鵝,作為瀕危品種,牠們從俄亥俄州被轉移到多倫多,今年5月起對公眾展出。但園方不久就發現,牠倆的感情要好到簡直是一對愛侶:斷背企鵝每晚都一起度過,顯示出企鵝異性之間才有的"配偶"行為,向對方發出"交配鳴叫",平時還會與其他企鵝劃分地盤。



斷背企鵝斷背企鵝加拿大 斷背企鵝

斷背企鵝 - 同性企鵝"戀愛"的現象

這並不是第一次發現企鵝之間的同性戀愛行為。2009年,紐約中央公園兩隻同性的頷帶企鵝領養了一隻蛋,孵化後將其當做自己的孩子一般撫養,一時間成為遊客關注的焦點。此外,日本、德國和美國奧蘭多的動物園也發現過同性企鵝"戀愛"的現象。

斷背企鵝斷背企鵝加拿大 斷背企鵝





斷背企鵝 - 超過半數的鳥會成為"同性戀"


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大學的研究指,如果在單一性別的群體中被撫養長大,超過半數的鳥會成為"同性戀";而即使是在一個全體成員為雄性的群體中加進雌性成員,十有八九的雄性成員仍與同性要好。

斷背企鵝 - 這對企鵝的首要任務是繁衍後代

不過,多倫多動物園認為這對企鵝的首要任務是繁衍後代,所以不打算讓牠們之間的感情持續下去。園方將分開兩隻企鵝,促使牠們分別與雌性企鵝交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