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賓警犬

貴賓警犬日本玩具貴賓警犬

日 本人真的是蠻有意思的,可以把貴賓犬訓練成貴賓警犬,真的蠻厲害的,一般人對於小型犬類總是比較沒有防禦心,畢竟比較可愛比較像寵物,如果像下面那隻大型 犬,不管是不是罪犯,恐怕都會敬畏三分吧,用貴賓警犬來做緝毒及急難救助真的是再恰當不過了,別看這些貴賓警犬的可愛模樣,一旦背負起警犬的名字,貴賓警 犬可是很盡責的喔!不過還是很可愛的。

貴賓警犬
貴賓警犬日本玩具貴賓警犬



不要小看體型嬌小、模樣惹人憐愛的貴賓狗!日本2隻「玩具貴賓狗」近日通過警犬審查會的評審,將成為鳥取縣警局的生力軍,向世人證明執行警察勤務並非大型犬的專利!

貴賓警犬
貴賓警犬日本玩具貴賓警犬

日 媒報導,名為「福加」(Fuga)與「卡琳」(Karin)的貴賓犬原本是鳥取縣民眾的寵物,因為在一所愛犬訓練中心表現優異,今年年初開始參加警犬訓 練。2隻貴賓犬11月中與眾多大型犬一起參加警犬選拔,在「氣味和足跡追蹤」等項目表現出色且善於通過狹窄地形,成功通過考驗。

貴賓警犬
貴賓警犬日本玩具貴賓警犬



許多民眾喜歡飼養頭比身大、長相可愛的貴賓狗,將牠們當成日常生活的好夥侶;不過,日本警方顛覆了一般人的刻板印象,引進福加和卡琳作為警犬,希望牠們日後擔負起救難搜索和毒品鑑識等重責大任。

日 本員警透露,貴賓犬將在12月初開始執行勤務,最快會在2012年1月參與搜尋失蹤人員的任務。其實,之前已有不少體型嬌小的日本狗狗成為警犬:名為「小 桃」的吉娃娃去年成為奈良縣搜救小組的警犬,而一隻迷你雪納瑞與一隻日本柴犬也曾通過測驗,分別成為和歌山縣與岡山縣搜救小組的一員。

貴賓警犬日本玩具貴賓警犬
原文網址: 日玩具貴賓成警犬 行動敏捷很有扮! | 國際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