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之神 二郎

壽司之神 二郎壽司之神 小野二郎

日 本料理的美味相信很多人都品嚐過,其中壽司更是日本料理中的代表作,有的時候老是覺得很奇怪,就是一口醋飯和一片生魚片,加起來的味道就是那麼的不同那麼 的好吃,也許這就是經過一代一代不斷傳承下來的味道吧。壽司之神 二郎就可專注在壽司這個料理數十年,據說來是最年長的米其林餐廳主廚,小野二郎已經被很多專家不止一次又一次的肯定,壽司之神 二郎的名聲絕非浪得虛名,或許你我吃不起一客萬元起跳的壽司之神 二郎壽司,看看紀錄片預告可以讓我們進入這個美食國度也蠻好的。

壽司之神 二郎
壽司之神 二郎壽司之神 小野二郎



什麼樣的壽司一客要價上萬台幣,被稱為壽司之神的小野二郎,連續兩年榮獲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三顆星最高評鑑,米其林調查人員說:「不管吃過幾次,二郎壽司總是令人讚嘆。」

台 灣近來颳起一陣米其林風潮,位於日本銀座的「數寄屋橋次郎」受到台灣饕客的尊崇,經營者小野二郎不僅連續兩年榮獲美食聖經《米其林指南》三顆星最高評鑑, 讓他成為全球最年長的三星大廚,創下世界紀錄;他的壽司,一客更要價上萬台幣,米其林調查人員說:「不管吃過幾次,二郎壽司總是令人讚嘆。」他的故事被美 國導演拍成紀錄片《壽司之神》。

壽司之神 二郎
壽司之神 二郎壽司之神 小野二郎



《壽司之神》是一部記錄小野二郎的電影,導演大衛‧賈柏(David Gelb)並非日本人,而是道道地地的紐約客!從小熱愛壽司的他被小野二郎的職人精神而感動,乾脆自己扛著攝影機至日本拍攝,紀錄片「壽司之神」更成功入選柏林影展「美食電影」單元!

壽司之神 二郎壽司之神 小野二郎
原文網址: 小野二郎的壽司 一客要價上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