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 精靈鼠

英國 精靈鼠英國精靈鼠Bug


在美國有全世界最可愛的狗Boo,日本也有隻集媒體寵愛於一身的狗明星「俊介」。現在,英國也出現了一隻讓人愛不釋手的明星寵物,但他不是狗狗,而是迷你的小老鼠─英國精靈鼠Bug


主人將英國精靈鼠Bug的睡姿照分享到網路上,意外受到廣大網友喜愛,一夕成名後,飼主還替其出了兩本寫真書。


這隻英國精靈鼠Bug是被住在英格蘭東南部的女孩─傑西卡•佛羅倫所飼養,傑西卡在她十三歲的時候,就決定要養一隻老鼠當作寵物,因緣際會下看到英國精靈鼠Bug時,就深深為他著迷。


聰明的英國精靈鼠Bug只要一聽到主人的呼喊,就會趕快來到她身邊,緣分不只讓他們有了寵物與主人的關係,英國精靈鼠Bug還因此成了網路大紅人。


英國 精靈鼠:英國精靈鼠Bug
原文網址: 英國精靈鼠Bug擄獲網友心 一「睡」成名惹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