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灰子彈

骨灰子彈骨灰子彈 送行者新選擇


過世親友火葬後的骨灰應該如何處理?美國有家殯葬機構提供新式火葬,把死者的「骨灰」填入子彈中,由槍支「砰」一聲發射出來,射出人生最響亮的句點。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有家名為「聖煙」的殯葬機構,從今年7月開始,提供特別的火葬服務,顧客可將親友火化後的骨灰,填充入100發子彈的來福槍,或是250發的短槍或手槍,當死者的家屬決定好彈藥數和手槍口徑大小後,「聖煙」還會再免費贈送家屬一磅死去親友的骨灰,價格從1250美元起跳。



雖然以骨灰製作成子彈的作法相當新奇,但在2005年已有前例,自殺身亡的「荒誕新聞學」創始人湯普森去世後,他的親友包括電影《神鬼奇航》男主角強尼戴普等人,就曾經將他的骨灰放入大砲中,發射形成燦爛的煙火。



「聖煙」公司的廣告詞宣稱:「這種骨灰子彈,可用於家庭防衛。」舉例來說,即使自己已經往生,但若有人闖入你生前的家,親友便可用你的骨灰保衛這個家。「聖煙」公司創辦人帕內爾表示:「這是一項虔誠的工作,我們在處理時都非常認真和謹慎,以給予死者最大的尊重。」

骨灰子彈
骨灰子彈:骨灰子彈 送行者新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