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名模 呂星儀

熊貓名模 呂星儀熊貓名模 呂星儀 前男友跑路


凱渥名模熊貓名模 呂星儀,被設計師前男友呂志昱打得鼻青臉腫,害她被稱為「熊貓名模」,呂志昱被依傷害罪起訴


台北地院審理時,兩人以20萬元達成和解,呂志昱事後卻沒付錢搞失蹤,昨天更不出庭應訊;熊貓名模 呂星儀出庭時痛批前男友沒誠意,讓她很心寒。


26歲熊貓名模 呂星儀和31歲呂志昱交往5年,今年1月27日凌晨,呂志昱懷疑熊貓名模 呂星儀另結新歡,2人起衝突,呂志昱動手將她打得眼皮瘀傷、雙頰瘀青、頭部外傷、雙眼結膜下出血及軀幹挫傷,熊貓名模 呂星儀因而被暱稱「熊貓名模





熊貓名模 呂星儀原本52公斤的體重,因此暴瘦成43公斤,成了紙片人,經過半年調養才長胖3公斤。


北院昨開庭審理,呂志昱沒請假也不出庭,法院調閱他入出境紀錄,發現於本月19日離境至中國北京。


熊貓名模 呂星儀昨天說,在檢方調解庭裡,因為不想跟對方和解,故意開100萬元天價,調解因此破裂。但到了法院,想給對方自新機會,降為20萬元,對方也承諾會在9月底前履行,沒想到他卻大搞失聯,還託母親轉告「我沒錢,希望下個月再還」,但都沒下文。


熊貓名模 呂星儀痛批,給過他很多次機會,但他都沒把握住,「對他很心寒」。熊貓名模 呂星儀感嘆,提告目的不是要錢,是希望他悔改,原本還想把和解金捐給家暴防治機構做公益,沒想到對方聲稱沒錢和解,卻有能力經常往返中國,顯然不值得原諒。



熊貓名模 呂星儀
熊貓名模 呂星儀:熊貓名模 呂星儀 前男友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