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名模 殭屍男孩 Rick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的真面目


知名的刺青名模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Zombie Boy),近期於許多時尚雜誌與各大伸展台上嶄露頭角,而最近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代言拍攝了DermablendPro專業遮瑕膏拍攝主題影片「Go Beyond The Cover」




當專業化妝師以遮瑕膏還原了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的原貌後,這位令人不寒而慄的名模居然是個大帥哥!


最近上遍各大知名時尚雜誌的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提攜他到時尚圈的就是Thierry Mugler的創意總監Nicola Formichetti,他發現這位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進而開始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的名模之路。


從小就很喜歡殭屍主題的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以按照身體骨骼紋身的時尚名人,他從16歲開始在自己的身上刺青,共花了三到四年的時間將自己身體當做畫布,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前後大約花了七千美元完成他的作品。


而這次拍攝中有許多工作人員皆來探班,大家都相當很好奇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的原貌,當化妝師團隊回復他的原貌時,大家都相當驚艷於他帥氣的外貌,而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本身非常滿意這次的企劃,他覺得幾乎就像自己皮膚一樣。

名模 殭屍男孩 Rick:名模 殭屍男孩 Rick Genest的真面目
原文網址: 國際名模殭屍男孩為遮瑕膏代言 真面目居然是個大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