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日本氣象主播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日本氣象主播石田紗英子,有著美麗外表以及甜美聲音,播報起氣象特別受歡迎





讓不少網友都說,「不管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的播報時間多晚,都要記得看氣象。」


現年31歲的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曾經是日本亞細亞航空的空服員,因此練就了一身良好的服務態度以及親切的笑容。


之後轉戰到電視台擔任氣象主播,也深受觀眾歡迎,還被稱作是「天氣姊姊」。


除此之外,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也活躍於日本電視節目演出,以及主持過一些外景節目,上山下海都難不倒她。


儘管已經是輕熟女的年紀,但保養得宜的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完全看不出時間在她身上留下任何痕跡。





「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氣象主播:日本氣象主播「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原文網址: 日本「天氣姊姊」石田紗英子 有她播氣象通通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