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女官三代炫富女官三代 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




一段名為〈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的視頻,最近在大陸各大論壇流傳,一名7歲女童坐在一堆名牌包包、玩具中間,販售自己的二手貨品,女童還不斷稱「爸爸是大官」,此舉引來不少網友批評是在炫富。


畫面中,玻璃牆貼著「心怡精品屋」自製海報,內容寫「Gucci包,名牌國外玩具,芭比娃娃,家中有200個,可預訂……」,女童稱自己攤位上有Prada和Gucci等多種包包,被問及家中是否有錢時,不好意思地回答「還行」,說自己住城堡,爸爸當官的,「特大官」。

這段3分32秒的〈史上最小炫富女官三代〉視頻在3天內,就被點閱48萬多次,近1500多條留言。部分人認為「女童炫富」、「人肉父母」之外,更多的留言是質疑拍攝者的用心,「這樣做,天真無知的孩子會有壓力的,有錢有罪嗎?是不是有些仇富。」

對此,女童(炫富女官三代)的母親陳女士說,上周六,她帶女兒(炫富女官三代)去參加「兒童跳蚤市場」,物品全是家人送的禮物,定價由孩子做主,本意是讓孩子體驗賺錢不易,並用自己的勞動所得獻愛心。

陳女坦承,自家確實住別墅,愛芭比和公主的女兒,把家當成城堡,但並不像視頻裡說的。陳女說,最多的義賣品是芭比娃娃,當天貨品總價不超過1萬元人民幣,義賣所得也只有800元人民幣。

炫富女官三代
炫富炫父?7歲女童義賣名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