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5歲男童 小龍人

英5歲男童 小龍人


倫敦一名英5歲男童小龍人)在頭部皮膚下面植入兩個擴張組織的物料,以協助切除前額的巨型胎記,但因為該兩個擴張物料日漸脹大,使英5歲男童小龍人)一度看似長了兩隻魔鬼的角,受盡別人的奇異目光。


英國《每日鏡報》報道,該名英5歲男童小龍人)阿什曼在前額正中央天生一個巨型、很難看的紅色胎記。3歲那年,英5歲男童小龍人)被轉介到倫敦一間醫院,開始進行切除該個胎記的療程。不過,在切除胎記前,醫生必須先在英5歲男童小龍人)阿什曼頭部皮膚下面植入兩個擴張物料,它們逐漸形成看似兩隻角的東西,把他的皮膚拉緊,然後醫生才切除他的胎記,再縫合英5歲男童小龍人)的新皮膚。


現在,英5歲男童小龍人)只留下一個好像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疤痕的印記。他的33歲母親克倫原本擔心該個胎記會影響他交朋結友及日後生活,但有關疑慮現已一掃而空。母親說,雖然英5歲男童小龍人)怪模怪樣,但她仍然為擁有這個兒子而感到驕傲。

英5歲男童 小龍人
五歲男童切胎記留哈利波特疤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