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老汽車 成交

最老汽車 成交:全球最老汽車 La Marquise 460萬美元成交


全球最古老且還能上路的蒸汽引擎汽車「迪昂、布頓和特巴杜背靠背座椅蒸汽車」(De Dion Bouton Et Trepardoux Dos-A-Dos SteamRunabout),在美國以超過460萬美元拍賣價落槌。


這輛超級老爺車暱稱為「侯爵夫人」(La Marquise),1884年在法國出廠,7日在美國賓州赫希(Hershey)拍賣,成交價超出先前估計的2倍。


RM古董車拍賣公司(RM Auctions)標示侯爵夫人的最高車速為每小時61公里,並指出在過去127年來只有4名車主。


侯爵夫人上個車主是已故德州收藏家歐奎恩(John O'Quinn),他以350萬美元在2007年買下侯爵夫人。





侯爵夫人曾經參加1887年全世界第1次賽車,之後參加過4次倫敦-布來頓(Brighton)老車大賽。

最老汽車 成交
全球最老汽車 La Marquise 460萬美元成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