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宣導政令出奇招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吸睛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 民署擔任科員至今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除擔任自家代言大使,七年級的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更 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位 在台北市廣州街的移民署洽公大廳,最近出現一位正 妹,許多民眾被她甜美的聲音和外型所吸引,她是移民署非法移民管理科員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留著一頭長髮,由於有一雙大眼睛加上甜美笑容,最近成了移民署政令宣導大使,移民署出奇招打正妹牌,果然獲得民眾不錯的迴響。


「你好,我是移民署科員,宣導禁止人口販售…」移民署洽公大廳裡出現 了一位正妹,不但有一頭長髮、一雙會電人的雙眼,還經常露出甜美笑容,她是移民署最近推出的「秘密武器」,正妹宣導大使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94年擔任保一警員,96年轉到移民署擔任科員至今,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除擔任自家代言大 使


七年級的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更擁有自己的部落格,展現活潑的一面,當然,人長的美,困擾也不少。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說,「會遇到一些無聊的人,盡量化險為夷。」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 警專22期畢業,過去是媒體票選的十大警花之一

移民署出奇招推出正妹宣導政令,果然事半功倍,台灣人口販運防治獲美國評定 第一級,大大提升國際能見度;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說,外表只是老天給她的禮物,要扮演好工作角色,還是得靠自己平常的努力。


移民署美女 簡玉屏
引用 自:宣導政 令出奇招 移民署美女簡玉屏吸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