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
超萌小正太」 韓澳混血兒丹尼斯凱恩網路爆紅!


混血兒的輪廓深邃,深得不少人歡迎。韓國一位年僅5歲的混血男孩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在台韓等地爆紅。


雖然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年紀小小卻已代言數十個品牌,可愛加帥氣的臉孔,擄獲不少女生的心。


年僅5歲的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是澳韓混血兒,出生於2007年。


濃眉大眼加上模樣可愛的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因此成為韓國不少兒童服飾的專職代言人。


不僅在韓國爆紅,大陸及台灣都曾在網路上瘋狂流傳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的照片,臉書(Facebook)上也有專屬的粉絲團。


擁有一雙電眼的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讓眾多女網友都直呼,「他長得太可愛了,都要融化了。」


甚至還有女粉絲戲說,「等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長大後一定要嫁給他。」


而其餘網友則認為,等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Dennis Kane長大後應該會傷了不少女生的心。








超萌小正太 丹尼斯凱恩
原文網址: 「超萌小正太」 韓澳混血兒丹尼斯凱恩網路爆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