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被網友稱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飾。這兩天在網絡上爆紅的幾張關於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的照片完全蓋過了泳池裡的衆多飛魚。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是日本朝日電視颱風頭正勁的美女音樂主播,擁有萬千擁躉。昨天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現場主持的照片被網友稱為“世錦賽最美女主播”。


昨日,成都商報記者現場採訪了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太美了!快來拍!”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本美女主播現身世游賽,靚麗裝扮驚艷



在百度上輸入“日本美女主播、上海游泳世錦賽”字樣 ,就會立即跳出衆多頁面,騰訊網上“日本美女主播現身世游賽,靚麗裝扮驚艷”的一組圖片頗惹人眼球,網友們紛紛留言,有人甚至幽默地調侃,“這簡直就是現實中的小龍女啊!


”這位日本主播到底是誰?成都商報記者通過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一位同行了解到,“最美女主播”名叫竹內由惠,在日本國內已經紅翻了天。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在比賽開始前一小時,記者來到了日本朝日電視台在“海上王冠”的轉播間,該電視台的工作人員正在做着直播前的准備。


在與工作人員交流中,記者認識了該電視台的中文翻譯、日本人大塚。大塚在北京生活了多年,中文非常流利。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就是其中之一



大塚告訴記者,為了報道世錦賽,作為日本國內報道體育最專業的電視台和惟一來華報道世錦賽的日本電視台,朝日電視台一共派出了30多名工作人員,其中有三名主持人,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就是其中之一。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像極了瓊瑤劇裡的清純佳人



在和大塚聊天的過程中,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穿着粉色上衣、白色短褲、白色高跟鞋來到了現場,像極了瓊瑤劇裡的清純佳人,“太美了!快來拍!


”現場迅速圍滿了衆多攝影記者,頓時謀殺了不少菲林,還有一些志願者和觀衆根本不知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是誰,卻情不自禁地拿出了手機拍照。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主持音樂節目出名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人氣這麼旺,她在日本人氣高嗎?”成都商報記者向大塚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大塚半開玩笑地說,當然不像周迅在中國這麼有名,但是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朝日電視台一直做的是音樂主播,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此前還出演過日本大熱電視劇《名偵探守則》,很受年輕人的喜愛。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



通過大塚的介紹,記者終於了解到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的詳細信息。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出生於日本東京,今年25歲,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畢業於慶應義塾大學法學部政治學科。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



2008年4月,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加入日本朝日電視台,成為電視節目主持,現在主要與男主持人“塔摩利”一同擔任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的主持,“美女主持在日本很受歡迎,這次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來主持世錦賽的新聞節目,可以吸引更多的人來看電視,我了解目前節目的收視率非常高。”大塚介紹。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非常勤奮



大塚2008年就認識了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非常勤奮,而在現場記者也看到,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在直播前一直靜靜地站在一邊看着手上厚厚的資料,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遇到一些問題都會像身旁的“全日本人都認識的”前日本網球選手、現朝日電視台主播松岡修造請教。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完全是一名專業的體育主播


認真的准備讓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心中有底,在直播開始後,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始終面帶迷人的微笑,用手指着身旁的寫有比賽安排和重點運動員頭像的背景板,向全日本的觀衆仔細地介紹着情況,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完全是一名專業的體育主播。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我之前也來過上海,那時候是來旅遊的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直播的間隙,成都商報記者和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進行了簡單的英語交流。這是你第一次來中國嗎?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羞澀地眨巴着眼睛看着記者,輕聲地說,“不是,我之前也來過上海,那時候是來旅遊的,覺得上海有很多高樓大廈。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這次來報道比賽,感覺更加特別。”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為什麼關注孫楊?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坦言,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對游泳並不特別了解,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為了報道比賽做了很多功課,“其實我本人都不會游泳。”被問到哪些游泳運動員比較受關注,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說,“當然是北島康介、菲爾普斯、羅切特還有孫楊。”為什麼關注孫楊?反應機敏的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莞爾一笑:“因為他很高。”

日女主播 世錦賽最美 竹內由惠
日本驚艷女主播引圍觀 被譽“世錦賽最美”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