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德克亂來 魏導

素人演員自拍「賽德克•亂來魏導愁錢沒參一腳


《賽德克•巴萊》目前全台票房4.5億,網友紛紛惡搞海報,不讓網友專美於前,導演魏德聖推出《賽德克•亂來》,月底在官網公布素人演員花絮,當 時天候不佳,演員苦等,「等很久,練得精壯的身材都變鬆散,每天烤肉喝酒,玩得開心,自己拍《賽德克•又來》、《賽德克•不要來》,還滿好笑的。」是否參 與其中?他苦笑:「我每天煩惱沒錢,頭上都有烏雲飄過,他們不會來找我。」



電影帶動原聲帶熱銷1萬5000張,吸金600萬,但製作陣容跨台北、新加坡和澳洲3地,成本700萬,還賠100萬。



〈出草歌〉未收錄

電影上、下集共4個半小時,原聲帶採雙CD,共120分鐘,電影上集中,莫那魯道在河邊與父靈對唱的〈賽德克•巴萊之歌〉未收錄,被影迷視為遺珠,豐華唱片表示,該曲今起在各大電信平台和音樂平台免費下載。可惜的是,莫那在下集又唱又跳的〈出草歌〉也未收錄。




主題曲《賽德克•巴萊之看見彩虹》完整版7分鐘MV上月23日開放YouTube點閱,10天內破140萬人次。




莫那魯道在溪邊與父靈對話,傳達賽德克勇士犧牲生命的壯志豪情,由魏導填詞,再交由族人翻譯潤飾,當時在旅館收錄林慶台的原音,未進錄音室,所以沒收錄在原聲帶裡。


他10日將率男主角大慶、林慶台等30位素人演員辦簽名會答謝影迷。

素人演員自拍「賽德克•亂來」魏導愁錢沒參一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