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動物行為不可取,在新聞上更是嚴肅的議題!不過最近日本網友在論壇上瘋傳一系列「網友 爆笑版虐貓 圖片」,卻是一張比一張可愛又搞笑。

網友 爆笑版虐貓 圖片
甚至有許多經過「PS」的KUSO 爆笑情境!

網友 爆笑版虐貓 圖片 包括貓咪被迫做苦工、修電腦,其實牠們只是在主人組裝電腦時出面攪局;還有被擠壓在牆角或各式容器裡姿勢詭異的貓,其實都是牠們心甘情願的天生怪癖;網友 爆笑版虐貓 圖片甚至有許多經過「PS」的KUSO 爆笑情境!

▼各式各樣的「虐貓」照片。


▼被迫勞動?


▼被迫修電腦?


▼被迫打仗?



▼非常不人道的貓體功學



▼不讓貓喝水?


▼肉體迫害?


▼精神迫害


▼被煮來吃?


網友 爆笑版虐貓,圖文僅為網友KUSO,無任何動物受傷

※ NOWnews《我的狗新聞台》提醒您:本篇圖文僅為網友KUSO,無任何動物受傷。依我國動物保護法規定「任何人不得惡意或無故騷擾、虐待或傷害動 物」,經檢舉可依法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併科10萬元以上50萬元以下罰鍰,情節重大者,可處2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並得公布其姓名名稱或照 片。

網友 爆笑版虐貓 圖片
原文網址: 請勿模仿? 日網友瘋傳「爆笑版虐貓」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