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浙江小怪猴 卡哇伊

大陸浙江小怪猴 模樣超級卡哇伊


大陸浙江省溫嶺市動物園多了個新成員,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的嘴巴和尾巴像老鼠,但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卻有爪子和一雙大眼睛,是隻可愛又令人困惑的小傢伙,大家稱呼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為「怪猴」。

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乖乖的蹲坐在籠子裡,渾圓透亮的大眼睛咕嚕咕嚕的轉,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似乎在打量週遭花花綠綠的世界,當然,這世界也是好奇的打量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因為從沒有人親眼看過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這樣的生物。

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動物園管理員是從一匿名人士手中接收這隻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有尖尖小小的爪子,全身毛色為白色底,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混雜著褐色與橘色的斑點,而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鼻子看起來似乎屬於囓齒類動物,但又稍微長了一些,十分的特別。

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目前,仍無法判斷這隻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為何物,只好暫時先將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安置在小籠子裏,動物園管理員用監視器持續觀察卡哇伊大陸 浙江小怪猴 的生長,希望牠有天能長大成為比較容易辨別的動物。

大陸 浙江小怪猴 卡哇伊
原文網址: 大陸浙江小怪猴 模樣超級卡哇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