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向義國帥哥示愛


中國新津國際名校賽艇挑戰賽將在7月31日敲響戰鼓,一位參加「賽艇寶貝」選拔的成都東星航空學校學生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出奇招,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拍影片用五國語言向義大利選手Mattia示愛。




有人封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為癡心表白女,但是也有網友KUSO叫她「成都西餐妹」。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從去年就開始關注新津賽艇比賽,並和朋友到現場觀看了比賽,後來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對一名帥氣的義大利隊員「Mattia」產生了強烈的好感,但由於語言障礙,他們相互沒留下聯絡方式。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說,「我朋友知道了我的心思,就幫我拍了這段視頻,希望Mattia能看到。」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說,因為參加賽艇比賽的有來自各個國家的選手,想讓所有的人都知道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對 Mattia的愛。



成都西餐妹 胡瑾懿 賽艇寶貝
原文網址: 用五國語言!成都西餐妹胡瑾懿向義國帥哥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