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 美研發「變形飛船


又有一種新的空中交通工具即將問世,美國正在研發一種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這種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可以依照地形需要,任意變大變小,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最多還能同時載運300個貨櫃,而且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可以降落在水面或是陸地上,這種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相當適合運用在軍事用途。




造型圓滾滾的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緩慢飛上天際,看起來非常可愛,這款名叫P-791的混合動力飛行器,將重新定義空中交通運輸,這款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最大特色在於它不受地形限制,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要變大變小都可以。


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研發團隊:「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上的氣墊著陸系統,讓我們可以在遙遠地點起飛或是降落,包括像是沙地、雪地或是泥土地都沒問題。」


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靠著下方4個圓盤狀氣墊,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可以飛行前往交通不便的地點,執行過去被認為不可能的任務。


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研發團隊:「最主要希望可以載運貨物到遙遠的地點,像是那些缺乏建設或是沒有機場、沒有道路的地區。」


而最讓人期待的一點就是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驚人的載貨能力,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可以搭載不同種類的貨物,從最小的尺寸到甚至3倍、5倍、7倍的大小,一次最多可以載運300個貨櫃,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的動力來源有80%來自氦氣,其餘20%因為飛船獨特的波形外觀設計,使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在飛行時和氣流保持平衡互動,因此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燃料消耗非常低。


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研發團隊:「你可以在空中維持長時間飛行,都不需要補充燃料。」


在燃料充足的狀態下,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可以在20000英尺的高空,保持飛行長達3星期之久,而且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只要配備充足,這款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正好有利軍方,從高空掌握戰場情況,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也成為備受軍方矚目的新飛行設施。


變形飛船 P-791 (變大變小都可以的變形飛船
變大變小都可以 美研發「變形飛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