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年 牛化石

陸發現12萬年牛化石


甘肅白銀市發現一距今約12萬年前的原始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保存相當完整,在亞洲極為罕見。

中新社報導,經甘肅省博物館化石專家鑑定,此「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生於大陸北方,為陸路動物,適應寒冷環境,體態比現今畜養的牛隻壯大,有兩隻長角。



甘肅博物館專家表示,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對研究當地地理、古代氣候等具重要學術價值。這具保存完整的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在大陸屬首次發現,在亞洲也極為罕見。



此外,報導披露,這具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是當地一名農夫在3年前挖土時發現。這名農夫在發現後,將牛骨化石12萬年牛化石)用塑膠紙包裝存放在地窖達3年之久。期間有收藏者開價300萬人民幣,都被這名農夫拒絕。


白銀市博物館近期將修復此12萬年 牛化石(12萬年前的原始牛化石),預計年底展出。

12萬年 牛化石
稀罕 陸發現12萬年前牛化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