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學生自創 西瓜泡麵

最近大陸網友看了一段影片,都在討論這可行嗎?2名大陸大學生在宿舍裡,把西瓜剖一半,肉挖掉,塞進泡麵,再以熱水泡開,這西瓜當泡麵鍋,還有蓋子,味道如何?學生笑稱西瓜泡麵可媲美宮廷御宴。



將西瓜剖開上半部,裡面還留了些果肉,再慢慢地倒進滾燙熱水,接著泡麵整塊浮了上來,一旁指揮的同學急了,要倒熱水的動作快一點。大學生:「很燙耶,廢話那麼多。」



將西瓜蓋蓋上,2位同學等待這,被稱為美味可口的「西瓜泡麵」,等一會兒即將上桌,2位在宿舍的大學生,不知道是不是餓昏頭,竟然將消暑水果「西瓜」當鍋具煮泡麵,但滋味到底如何?大學生:「宮廷御宴的麵啊,轉一轉(西瓜蓋)。」



2位同學笑稱這「西瓜泡麵」,可媲美宮廷御宴,但看起來裡頭根本連一點蔬菜肉片都沒有,大陸大學生還把這項創意PO上網分享,只是不知道這種西瓜泡麵,是什麼滋味。

西瓜泡麵 - 陸學生自創 西瓜泡麵
引用自:陸學生自創「西瓜泡麵」 笑稱宮廷御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