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魅力老師! 陸「中大吳彥祖」風靡女學生


大陸中山大學有一位酷似港星「吳彥祖」的老師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繁旭,讓學生為之瘋狂,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目前任職於中山大學傳播設計學院的副教授。以前中大傳設學院的老師提到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都叫他「曾博士」,不過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現在多了個新外號,叫「中大吳彥祖」。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太青春陽光,且白皙英氣逼人

大陸媒體報導,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繁旭是媒體記者,現在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是雜誌的資深編輯。有學生指出,開學典禮時,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老師站在台上,彷彿就像是剛進大學的新鮮人,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身穿休閒裝、運動鞋,與傳統的教書老師不一樣。女學生表示,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老師太青春陽光,且白皙英氣逼人,常常讓女學生竊竊私語。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 微博流傳著一張「中大吳彥祖」照片


最近,微博流傳著一張照片,圖片直接說明他是「中大吳彥祖」。據悉,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老師講課時語氣平和,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常以親身經歷為學生講解新聞中的實務經驗與困難,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還會不時地邀請資深的業界人士來課堂中交流,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讓學生們受益匪淺。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 甚至發誓要等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一輩子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曾老師每週往返市區與大學之間上課,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有時甚至來不及吃晚飯,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就趁上課前的時間空隙解決。學生表示,非常喜歡上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曾老師的課,不過偶爾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喜歡發發牢騷,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或者說說工作上發生的趣事,現在班上的小女生都對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癡迷,甚至發誓要等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一輩子。

大陸 中山大學 吳彥祖
原文網址: 魅力老師! 陸「中大吳彥祖」風靡女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