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世界最胖的美女!美國婦人體重破700公斤還想增重


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 世界最胖的女性記錄又被破!美國亞利桑那一位32歲,育有二子的婦女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 Susanne Eman)以1600磅(約725公斤)的體重,打破體重241公斤的唐娜(Donna Simpson),成為世界最胖的婦人。不過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展現美女風采,不怕與瘦女站在一起,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對自己的身體相當驕傲,讓分布各地的粉絲封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為「超大美女」(Super Size Big Beautiful Women)!




這位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的大兒子才16歲,小兒子只有12歲,而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能有如此傲人的體重,全是靠精算卡路里而來。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與兩個兒子每月都會到賣場,花八個小時補滿多達六輛手推車的「糧食」。且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早餐吃大量肉類,午餐就開始吃冰淇淋,一天吃下超過兩萬卡路里。

至於在肥胖者身上常見的疾病,在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身上完全找不到。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自承想挑戰能多胖,且不認為她的健康會走下坡。且現在的她更性感,能抓住更多男人目光。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接著表示,自己每天都會散步,及做伸展運動,因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的肌肉需要能撐住體重。且每天都會量血壓以檢視健康狀態,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顯然尚未出現糖尿病的症狀。

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不斷想挑戰自己的極限,即使醫師直言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會有生命危險仍不罷休。「明年要再增重800磅(約362公斤),並希望能重達一噸。」不過醫師也只能善意提醒,因為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的身上還沒有任何慢性疾病。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站在小她六歲的瘦子妹妹身旁,依舊散發自信風采,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 蘇珊娜不負「超大美女」名號。

世界最胖的美女 700公斤:世界最胖的美女!美國婦人體重破700公斤還想增重
原文網址: 世界最胖的美女! 美國婦人體重破700公斤還想增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