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爹

大陸拚爹時代 「四大名爹」火紅





台灣演藝圈有「靠爸四人組」,大陸有「四大名爹」。大陸網友列舉近年「富二代」、「官二代」仗父勢旁若無人的惡行惡狀,封國產「四大名爹」。

四大名爹 - 國產「四大名爹

人民網輿情監測室調查,網友所封「四大名爹」分別是:李啟銘的父親四大名爹李剛、郭美美的乾爹四大名爹王軍、盧星宇父親四大名爹盧俊卿、李天一父親四大名爹李雙江。

四大名爹 - 「我爸是李剛」

四大名爹四大名爹 - 我爸是李剛

去年十月,保定市某公安分局副局長四大名爹李剛之子李啟銘,在河北大學校區內酒駕造成一死一傷,李啟銘被學生和保全人員攔下時態度囂張說,「有本事你們告去,我爸是李剛!」 「我爸是李剛」這句話一度成為大陸網路最紅的流行語。

四大名爹 - 「富二代」盧星宇

今年六月,年僅二十歲、自稱是「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的郭美美在網路上炫耀其奢華生活,網友紛紛展開人肉搜索,發現郭美美的乾爹是中國紅十字會副會長四大名爹王軍,引發紅十字會善款流向的質疑,紅十字會遭遇公信力危機。

四大名爹四大名爹 - 有網友把盧星宇稱為「盧美美」


年僅二十四歲的「富二代」盧星宇,身兼中非希望工程執行主席兼秘書長,全球華商未來領袖俱樂部秘書長,管理「中非希望小學」的勸募活動。事件引起民眾關注,並有人質疑盧星宇是否為另一個打著慈善名義行騙的「郭美美」,有網友把盧星宇稱為「盧美美」。

四大名爹 - 誰敢打110(報警)?

四大名爹四大名爹 - 李雙江

大陸知名歌星四大名爹李雙江年僅十五歲兒子李天一無照駕駛改裝的BMW,在北京和他人發生衝突,李天一將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並威脅民眾說,「誰敢打110(報警)?」事後四大名爹李雙江至醫院探視傷者,並哽咽道歉,事件才獲平息。

四大名爹 - 「這是一個拚爹的時代」

大陸「富二代」、「官二代」、「星二代」仗勢凌人事件一再發生,大陸網友戲稱,「這是一個拚爹的時代」,並封「國產四大名爹」。網友還編成對聯,「四大名爹聯手,連太陽系都不見對手」;「恨爹不成剛,怨爸不雙江」,橫批:投胎姓李。

四大名爹
大陸拚爹時代 「四大名爹」火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show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